中国合浦南珠(北海)官方网站

www.zgnz.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珠宫珍珠贝雕入选第15届东博会指定国宾礼品

发布时间:2018-08-25 16:32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分享到:

  8月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15届东博会指定国宾礼品新闻发布会上,广西南珠宫“海上丝路”珍珠贝雕宝船被选定为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指定国宾礼品。

 

  由广西北海南珠宫集团根据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船只资料,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郑和宝船”数据、图片等,按照400:1比例进行设计调整,采用浑圆凝重的精品中国南珠,结合珠贝等材质,通过精湛的切割、打磨技术、专业的编织、镶嵌工艺,纯手工制作而成。细腻通透的中国南珠闪烁着坚定的光芒,象征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坚定不移的目标和信心。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

桂ICP备18003611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412号

管理单位: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79-3966100   消费维权电话: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