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浦南珠(北海)官方网站

www.zgnz.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自治区质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国家珍珠质检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25 08:59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质监局组织1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国家珍珠及珍珠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北海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和市质监局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无损珍珠测厚仪等大型精密仪器,听取了南珠产业发展及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对国家珍珠质检中心在振兴南珠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促进检测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等意见建议。
  实地参观中,老同志们走一路、赞一路,切身体验了北海市的新变化,感受了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成果,领略了南珠产业发展的龙头作用。大家纷纷为如今北海质监系统在基层设施、人才队伍、技术检测能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更为北海市在贯彻落实自治区质量强桂战略、服务“一带一路”“三大生态”“两个建成”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对自治区质监局一直以来对北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拜请各位老领导继续献策出力、发挥余热、助推北海发展。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

桂ICP备18003611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412号

管理单位: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79-3966100   消费维权电话:12315